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举办工间操培训,推动员工健身活动常态化开展
2019-11-26 14:34:00
船山教体局

  近日,由遂宁市船山区总工会、遂宁市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遂宁绿然国际学校承办的“2019遂宁市船山区工间操培训在遂宁绿然国际学校篮球馆圆满落幕。

  本次培训旨在为贯彻落实《遂宁市船山区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文件精神,加快建设“运动船山、活力船山、健康船山”,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建立健康锻炼意识,不断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本次培训参加人员100余人,由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会、区直部门、学校(幼儿园)选派代表参加。培训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 ”和“我们都是追梦人”“点赞新时代”健身操舞两套。

  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教学和学员们自觉认真的学习下,经过两天的培训,每位学员在最后的考核中都顺利结业,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也将成为各单位工间操的推广大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