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0所高校入选参与“十四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重大问题研究
2020-10-27 22:25:00
科技部
作者:

  10月26日,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发布了《“十四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面向社会征集研究单位开展重大问题研究结果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经专家严格评审,面向15个研究方向遴选了20个任务承担单位参与“十四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研究(为集思广益、开阔视野,部分重点研究任务同期委托两个单位并行开展研究),其中本次入选重大问题研究任务的高校共有10所。

  公告全文如下:

“十四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面向社会征集研究单位开展重大问题研究结果公告

  2020年9月28日,科技部公布了“十四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面向社会征集研究单位开展重大问题研究的公告,截至10月15日共收到241份课题申请书。经专家严格评审,面向15个研究方向遴选了20个任务承担单位参与“十四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研究(为集思广益、开阔视野,部分重点研究任务同期委托两个单位并行开展研究)。现将拟承担研究任务的单位予以公告。

  近日,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将与承担单位联系,沟通任务研究方向和重点,办理研究任务委托手续。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要求完成研究任务,于2020年12月31日前提交研究报告。

  本次征集活动得到了科研单位、高等院校、企业和社会智库等研究机构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我们表示衷心感谢!由于经费有限,仅对20个单位予以经费支持,同时鼓励其他有积极性的申报单位自主开展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到规划中。

  联 系 人:董博为 刘超

  电  话:010-58881667

  附件:“十四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面向社会征集研究单位开展重大问题研究结果

科学技术部战略规划司

2020年10月2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