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8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公示
2020-10-27 17:15:00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作者:

关于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8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中博基字〔2020〕15号

  各博士后设站单位: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现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8批面上资助北京大学赵进等3764位拟资助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月27日至11月2日。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提交书面材料。个人提交的材料请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提交的材料请加盖所在单位博士后管理部门公章。期间,未获得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查看专家评审结果。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100083)

  联 系 人:池莲子

  电 话:010-82387704

  传 真:010-62335023

  邮 箱:postdoctorfund@mohrss.gov.cn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8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pdf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8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西部资助).pdf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2020年10月2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