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云南多所高校将迎来新“一把手”
2021-05-27 10:46:00
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
作者:

  5月25日,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涉及多所高校领导班子任免。

  金幼和,男,汉族,1965年6月生,在职硕士,中共党员,1984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昆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属本科院校正职领导职务。

  褚远辉,男,汉族,1967年1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1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大理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属本科院校正职领导职务。

  徐 华,女,汉族,1968年7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属本科院校副职领导职务。

  张绍宗,男,汉族,1976年2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7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云南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处处长。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属本科院校纪委书记。

  李 君,男,汉族,1971年9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3年11月参加工作。现任西南林业大学人事处处长。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属本科院校副职领导职务。

  杨学智,男,汉族,1967年1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曲靖市委教育体育工作委员会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属本科院校副职领导职务。

  李 明,男,彝族,1969年10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91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玉溪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属本科院校副职领导职务。

  刘鸿高,男,汉族,1974年2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7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属本科院校副职领导职务。

  卢 巧,女,汉族,1965年7月生,大学学历,民盟盟员,1987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昭通学院教务处处长。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属本科院校副职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从2021年5月26日起至2021年6月1日止(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对被公示人员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0370581 2021-05-10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