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81所!云南的高校有哪些,投档分是多少?(附云南高校大全)
2020-04-20 14: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本站编辑:曾艾琳

  云南地处西南边陲,是中国民族种类最多的省份。2019年,云南省高考人数达到32.6万。

  一、云南省共有普通高校81所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名单显示,截至2019年5月,云南省共有普通高等学校81所。其中本科院校32所(公办23所,民办9所)。专科49(公办36所,民办13所)。详细名单请见文末。高考分数对应什么位次?查看2019云南高考一分一段表

  二、云南省优势院校及学科

  云南省有1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B类)——云南大学; 3所入选“双高计划”的高职院校,其中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入选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C档)。



  三、云南省本科高校在本省招生情况

  云南省考生要多少才可以上本地的本科高校呢?下面,中国教育在线统计了云南省高校在本省2019年的招生分数线,供考生们参考:




  附:云南省高校名单



高考分数对应什么位次?查看2019云南高考一分一段表

81所云南高校详细介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