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工商学院爱心捐助稼依镇落太邑小学
2022-06-08 10:42:00
作者:

  近日,云南工商学院向落太邑小学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支完整的鼓号队设备。

  落太邑小学地处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砚山县稼依镇,属于边疆偏远的特困高寒山区小学。校内学生留守儿童居多,学校为了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心,特成立了学校鼓号队。

  鼓号队的成立为孩子们的日常生活送去了一抹色彩,但由于经费问题,鼓号器材使用多年,部分器材甚至已经损坏不能使用,于是学校向上级请示希望能为孩子们提供一批新器材。

  得知情况后,云南工商学院迅速组织专人负责,积极进行情况落实、工作对接,采购了一批新的器材赠与落太邑小学,并安排专人进行了安装、维护等售后工作。

  学校表示:希望我们的爱心能让孩子们在丰富的课余生活中变得更加开朗、乐观、自信。办学过程中,云南工商学院一直秉承“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办学理念,坚持实施“一个都不能少”兜底式教育帮扶工程,目前已经投入数千万元,累计帮助6000多名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今后我们在工作中也将继续关注教育帮扶问题,尽己所能,助力国家教育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