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昆明市经开区面向社会招聘35名教师
2016-05-05 16:47:00
昆明日报
作者:

  近日,记者从云南昆明市教育局获悉,为不断优化教育结构,加大教育投入,广纳优秀教育人才,促进全区教育事业科学、快速发展,今年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5名中、小学及学前教育教师到9所公办学校任教。

  据了解,此次教师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工作将于5月8日至5月12日期间进行。应聘人员进入《昆明市教师招考管理系统》(http://220.165.7.48/TEEMS)进行注册报名。《昆明市教师招考管理系统》也可由昆明教育人才网(www.kmjyrc.com)首页,点击“昆明市教师招考管理系统”图标进入。应聘人员报名时首先须认真阅读网上报名须知,严格按照操作程序进行,同时及时关注网上招聘进程。

  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中得知,此次招聘的学校为昆明市第三中学经开区学校、经开区实验小学、经开区第一中小学、经开区第二中小学、昆明市外国语学校经开分校(经开区第三中学)、经开区第三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经开区第四小学、经开区第五小学共9所学校,具体招聘岗位及数量请登录“昆明市教育信息港”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50941713 2016-03-09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