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计划招416名特岗教师 4月17日至23日报名
2015-04-16 15:01:00
春城晚报
作者:

  晚报记者从昆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昆明市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央特岗教师416名,其中高中岗位10名,初中岗位63名,小学岗位267名,学前教育岗位76名。此次昆明市2015年中央特岗教师招聘岗位涵盖了11个县区,根据各县区计划招聘人数,晋宁县最多,各学科共招83人。此外,五华区20人,盘龙区25人,呈贡区30人,东川区30人,阳宗海22人,倘甸产业园区48人,宜良县70人,石林县38人,富民县40人,官渡区10人。

  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条件报名,真实填写本人信息和岗位信息,若填写信息不规范、漏填、填写不完整等视为作废信息。考生如隐瞒有关问题或提供虚假信息及资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报考资格,所造成的损失及责任均由本人承担。考生全市内只能报考其中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报名帖士

  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23日,应聘人员可登录教育部农村教师特岗计划招录服务网(tg.ncss.org.cn)或登录昆明教育信息港(www.kmedu.net)、昆明教育人才网(www.kmjyrc.com)链接(tg.ncss.org.cn)进行网络报名,详情可登录昆明教育信息港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