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仙林实验幼儿园开展“狗年迎春送祝福”开学活动
2018-03-06 15: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张莉 傅馨)新学期开始,杭州仙林实验幼儿园凤起园区的老师和小朋友们个个喜笑颜开,围绕着中国元素开展了一系列开学迎新活动。

  大班孩子们的“汪汪正月小庙会”可热闹了。孩子们尝试自己打年糕、包春卷、做汤圆,品尝春节的特色美食。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跳起新年火红的秧歌舞、舞龙舞狮,欢迎弟弟妹妹们来园。

  中班孩子们抽到了一张福卡,学习写福字,还自己动手用手指点画的方式绘画梅花,感受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与诗情画意的季节。小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亲子制作狗狗头饰、面具和帽子,进行了一场狗狗化妆舞会,感受狗年狗狗闹春的新春氛围。

  通过一系列的迎新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开学的喜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