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仙林实验幼儿园举行儿童读诗会 亲子活动乐融融
2018-05-24 17: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吕苏春 戴慧敏)自从云万小星星“美的童诗”打卡活动以来,仙林实验幼儿园有很多的家庭都积极报名参加,目前已经坚持了70天的打卡朗读。家长们带着孩子每日诵读,仙林幼也积极参与了三期的古诗带读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模范作用,也让更多的家庭在美的童诗活动中感受美,展现美。

  在19日的云万小星星儿童读诗会中,仙林幼有15户家庭积极参与,孩子们和家长一起静心地制作了感恩卡。“美的童诗,让我爱上了诗,也学会了坚持!”“感谢云万小星星,让我们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可爱的小满姐姐的带领下,从一副荷花图开始,用诗来表达,用诗来传递美好。小满姐姐和孩子们互动问答,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让孩子们理解诗的含义。活动中孩子们也积极上台,把准备好的古诗深情朗读,家长们也上台和孩子一起亲子诵读,把整个读诗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儿童读诗会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诗学素养与文化素养,也增进了孩子们同爸爸妈妈的感情,每一个孩子都收获了美好的一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