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行知新城、海潮幼儿园:春暖花开好读书
2020-02-24 14: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季露露)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停教不停学”是杭州市行知新城、海潮幼儿园每一位老师对自我的要求,老师们充分利用这个特殊时机为自己提升业务“充电”。
人心如良苗,得养乃兹长;
苗以泉水灌,心以理义养。
一日不读书,胸臆无佳想;
一月不读书,耳目失清爽。
  阅读是“宅”在家中最有效的提升自我的方式,在阅读中可以不断获取新知识、新经验、新方法、新思路。因此,延期开学期间,行知新城、海潮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了“春暖花开好读书”的阅读活动,鼓励教师提高人文素养,丰富专业知识,做一名有准备的教师!
  为更好的形成全园阅读的氛围,幼儿园在线上建立了读书圈,互相交流看到的好书美文,在这里,老师们也可以将阅读中的记录、感想等打卡后进行分享。
  读到一本好书,就像邂逅一位伟大的老师,交流能开启更多的智慧,分享会促进更多的成长。好的书籍能让读者产生共鸣并有所收获,阅读中记录下自己的所思所想,是与书籍对话的有效方式。在线下,老师们也用自己的文字记录下了阅读的感受。
  相信阅读的力量,就像相信春天一定会到来,我们终将会战胜疫情,让我们在阴霾的日子里读书,温暖心灵,积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集体照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