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抗疫先锋在行动,浙江机电职院支援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2: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可宁)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浙江大华智联有限公司(富阳生产基地)收到一批疫情防控物资(热成像镜头,该镜头主要用于疫情防范的体温检测)的生产订单,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系与浙江大华智联有限公司(富阳生产基地)一直有很好的产教融合关系,连续三年校企双元(现代学徒制)培养学生 75 名。在疫情发生前,有2020届 18 名学生在企业实习工作,后因疫情防控回家休息。接到企业复工和抗疫需要,学院积极配合支持目前,第一批学生已经参加企业复工工作,余下的学生也在紧锣密鼓的做好复工前审核准备工作,将以最快的速度全部返岗,全力支持企业复工生产。

大华股份生产的红外热成像测温仪在全国各大人民医院投入使用

  机制的1702甘伟同学,大华现代学徒制班的学员,疫情前在浙江大华智联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实习,目前甘伟正全力以赴地承担起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实习生管理和员工招聘等相关工作。

甘伟在家办公及处理公司企业复工人事相关事宜

  机制1702康佳同学,为大华现代学徒制班的学员,疫情前在浙江大华智联有限公司设备维修部门实习,实习岗位是售后维保岗。防控期间作为首批复工员工,支持企业复工。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大华智联收到一批疫情防控物资(热成像镜头,该镜头主要用于疫情防范的体温检测)的生产订单,康佳作为企业的首批复工员工,积极响应企业需要,支援产线工作,已返回设备维保部从事维保岗位工作。

康佳作为首批企业复工人员在生产现场处理新冠肺炎病毒抗疫相关事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