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情面前,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有“画”说
2020-03-03 16: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江丁丁)庚子冬春跨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阴影笼罩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迅速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杭州,以大气温暖的姿态展现了一座善城的担当与情怀。医务人员奔赴一线、驰援武汉。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大爱无疆。人民群众同心协力、守望相助。基层干部值班值守、排查服务,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而这一切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的师生们都看在眼里。

  学校美术教研组立刻召开视频小组会议,制作微课《招募令》,鼓励学生以“我为疫情助力”为主题进行创作。同学们积极参与,自主上交了几百件美术作品。同学们用儿童特有的绘画语言,绘制了一幅幅抒发真情的美术作品,歌颂医护人员和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的人们。

  下面带大家一起欣赏朝实娃的部分作品,欣赏和聆听同学们的心声,感受绘画传递的温暖和力量。

  每一幅作品都承载满满的祝福和战“疫”必胜的信心。透过作品,可以看到朝实娃的拳拳爱国之心,体现了孩子们的责任和担当,表现了家国情怀,懂得了感恩和珍惜,明确了价值和方向。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前,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的砍。

  向所有一线抗疫勇士致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WechatIMG1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