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花开“疫”散 杭州市行知新城、海潮幼儿园为迎接开学积极做准备
2020-05-14 15: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郑琴)大家熬过了漫长的寒冬,思念了整个温暖的春天,终于要在美好的夏天相见。在这个不一样的假期,教师、幼儿以及家长通力合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为了更好的迎接孩子们的回归,幼儿园一直都在准备着……
井然有序 严阵以待
  杭州市行知新城&海潮幼儿园陈云园长对防疫期间开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新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期许,并对上级部门的开园要求和规定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各项工作责任到人。
  因地制宜,做出调整,在幼儿园外场地划分家长等待区,张贴引导标志,画好间隔标记,确定以错峰、分班分流形式入园、离园,进行封闭式管理;园内竖立幼儿通道指示牌,非幼儿通道以指示牌与红色警戒线为标志;改造隔离室,使之位置、结构更科学合理。
  全体教师组织开展“情景式”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通过预设情景,模拟开学以后入园、晨检、进班、盥洗、餐点、午睡、离园以及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演练,明确开学后的一日流程防疫要求,为开学保驾护航。
窗明几净 盼你归来
  为认真、扎实地做好幼儿园的防疫工作,全体教职工、保育员、保安各司其职,严格按照“科学、规范、安全”的原则,采取分区域、分时段,全方位对幼儿园的活动室、功能室、厨房及楼梯等公共区域以及户外体育器械、玩具等进行全面的清洁消毒,确保卫生清洁消毒措施落实到位,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环境卫生整洁。
  针对疫情,教师还对班级格局进行了合理调整,调整床、桌椅的间距,避免幼儿近距离接触,确保幼儿在安全有保障的环境中进行游戏。
  用心开始,迎接最爱的孩子们,千言万语只道一声欢迎“回家”!以饱满的热情,老师们为孩子们筑起安全的堡垒,大家是否已准备好交予信任,等待着与老师们、小伙伴么重逢了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6.合影.jpg
4.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