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微光社区优秀作品 | 微光社小记者陈子聿:我的妈妈是一架飞机
2020-09-27 15: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育才京杭小学二(3)班陈子聿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作者 陈子聿)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妈妈,每个人的妈妈都各不相同,而我觉得,我的妈妈就是一架飞机。

  她温柔的时候,是一架波音747航空飞机,她会带我畅游各地,带着我去品尝各种各样的美食。她总是很勇敢,有时候,我觉得她就是一架生机勃勃的P-51野马战斗机,她总是在我的周围盘旋,时刻保护着我的安全。但她生气的时候,就摇身一变,变成了一架B-45龙卷风轰炸机,而我只是一个小小的钢炮,无论怎么拼命抵抗,都会被她炸得“面目全非”。还好,这时,我爸爸总会像RQ-20美洲狮幻影无人机一样突然出现在“战场”,虽然他的火力有时也抵不过轰炸机,但至少可以让我在强力的火炮攻击下安然撤退。

  每个人的妈妈都很可爱,但我的妈妈是独一无二的,是世界上最棒的、最好的飞机。我爱我的妈妈!

  点评:很少有人会将妈妈比作成“飞机”,小作者的写作想法很有创意。文章短小精悍,小作者巧妙地抓住了妈妈的性格特点,将其代入飞机的不同种类,描述得生动活泼。可以看出小作者是个军事迷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3145825.jpg
微信图片_202009291537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