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朝晖幼儿园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传递书香千里送爱心
2020-11-11 16: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韩馥蕾)11月6日上午,朝晖幼儿园朝一园区在朝晖公园开展“书香传递,爱心飞越”的义卖活动,为重庆重庆石柱县的孩子们建设“蜜园小书屋”,送去一份温暖,用行动给予他们关怀。鼓励孩子们将自己的旧物品与同伴分享、交换,懂得爱惜物品,珍惜资源,倡导低碳生活,从小事做起,把自己无私的爱奉献给身边需要关爱的人。


  义卖活动前,各班老师对孩子们进行动员,让孩子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先是引导孩子认识纸币,尝试简单的换算钱币。每个家庭亲子合作制作好义卖物品的标签及价格。一个个摊位摆放整齐,玩具、绘本、学习用品、小饰品等琳琅满目。家长志愿者和各班幼儿,扮演着“店长”和“收银员”全力叫卖,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们推销自己的商品,耐心地为小顾客服务。义卖活动火热进行中......

  终于,在每位“小店员”们的努力下,所有物品都被一扫而光,小朋友们也获得了心仪的物品,此次活动共筹得了2407元善款!
  一滴水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如果无数的水滴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涸的心田。物品有价,爱心无价。通过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孩子们用小小的善举,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幼儿通过自己筹集爱心基金,参与义卖活动,既体验感受爱的意义和价值,学习助人为乐,又锻炼了幼儿的交往与沟通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8.jpg
1.pn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