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沙二小姐妹花在杭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散打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20-12-31 13: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单佳萍)12月11日至13日,杭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散打锦标赛如约而至。本次比赛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教育局主办,来自杭州市8个区县市180多名散打小将齐聚临安共赴大赛。下沙二小江羽晴、江羽希同学作为杭州钱塘新区代表参赛。

  短短两天赛程两位小将顽强拼搏、敢打敢拼,擂台上大展拳脚,一招一式干净利落,处处彰显自信向上的武术精神。更值得一提的是,江羽晴、江羽希同学是双生姐妹花,两姐妹经过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层层角逐,不负众望获得1金1银的优异成绩。

  成功绝非偶然,姐妹俩之所以能取得优异成绩,与平时刻苦训练密不可分。在李大龙老师的带领下,两姐妹从2019年暑假开始练习散打,当时因为年龄小错失2019年散打锦标赛。面对遗憾,她们并未放弃,而是定下更高、更远的目标,用努力训练迎接比赛。一年多的时间,她们每天坚持“早上体能、下午技能”的训练模式,吃了不少苦流了不少汗。两位同学的成绩再次证明只要努力付出,成绩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