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笕桥小学2020年迎新年学生“冬季三跳”
2020-12-31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王晶晶)白霜降,寒风起,杭州市笕桥小学的校园里却热闹非凡,呐喊声响彻天空。原来是一年一度的“冬季三跳”运动会开始了。随着新年的到来,笕小师生们在赛场上热血沸腾,创造奇迹。

  活动伊始,童雅琴校长宣布:迎新年“冬季三跳”比赛,现在开始!体育组教研组长杨荷娜老师宣读比赛注意事项与比赛规则。笕小学子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希望在运动场上一展身手!

  学生比赛分为短绳、双跳、单摇、长绳、拔河、踢毽子五个类别,各年级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裁判一声哨响,绳子在同学们的手中飞快地甩了起来,犹如条条彩龙在飞舞。无数绳子组成了绳网,让数的人眼花缭乱,就只好看脚来数。看脚也不简单哦,五花八门的,有的单脚跳,有的双脚跳,有的还双人跳呢!

  “加油,加油”紧张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只见同学们个个蓄势待发,抓紧了绳子。各班的指挥者更是精神振奋,跑前跑后布置战略,俨然是一位坐镇疆场的将军。哨声一响,双方口号震天,气势轩昂。有的同学憋得通红丝毫不松手,有的呲牙咧嘴用尽浑身解数,还有的干脆闭上眼睛卯足了劲往后拉。

  三尺讲台育桃李,气排赛场显英雄。球稳稳地被抛起来,这边奋力打过去,那边拼力化解,接球,回击,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天空中飞翔的球紧扣着老师们的心弦,球向对方的场上飞去,近了,更近了!终于,我们听到了那个优美的声音“啪”!!!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胜利了!”“太棒了!”

  2020年度迎新冬季三跳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各个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师生情感,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力使在一处,心连在一起,就会形成一种巨大的力量!希望笕小的师生们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4.jpg
SRC-358981171 2016-01-22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