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胜蓝中学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仪式
2021-07-11 10: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刘倩倩)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整个胜蓝中学校园装扮一新!“青,胜蓝欢迎你”,一路向前的红毯,缤纷绚烂的气球,青春飞扬的“青秀台”,温馨自然的班级树,还有一处处胜蓝网红打卡点,这一场遇见是美好的,这一场遇见是感动的,这一场遇见会铭记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这份欣喜总是急切的,新初一全体学生和家长们,早早就来到校门口,等待着第一次进入胜蓝中学的激动时刻。上午8点30分许,学校测温通道打开,在学校医务室汤医生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新初一学生和家长进入校园,次序井然。这一刻胜蓝的新生们感受到了胜蓝的老师和孩子们心中有规则,眼中有秩序。

  “榜上有名”,每一位胜蓝学子在校门口的各班名单上查询自己的班级,由胜蓝中学书法老师刘一璋老师亲手书写的名单,典雅娟秀,一下子就打动了学生的心。在“青,胜蓝欢迎你”的拱门下,亲手写下自己的名字,在父母的陪伴下,手持穿过“今天你最棒”“我们都是胜蓝人”等激励牌子,一路前行,从“青,胜蓝欢迎你”拱门,沿着红毯上走向“青秀台”,迈出进入初中神圣的第一步,家长和孩子们稳稳的步伐,兴奋的表情,携手向前的果敢,燃爆全场,给今日的胜蓝添上了绚烂一笔!

  青秀台前,期盼已久的班主任们,心中早已激动不已。一颗颗班级树前,孩子们在班主任的注视下,郑重地将精心挑选的全家福贴在班级树上。这一刻,他们加入了胜蓝大家庭,这一刻,他们心中一定在默默承诺,承诺为这个大家庭加油出力,承诺为这个大家庭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