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湾中学组织党员教师外出参观学习
2021-11-21 17: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11月20日上午,新湾中学党支部为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促使广大党员赓续红色血脉,吸取前进力量。党支部率领全体党员教师赴建德市梅城镇的千鹤村的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建德梅城千鹤村不仅是“妇女能顶半边天”重要思想的发源地,更是毛泽东同志关于“妇女思想”的起源地。这里有毛泽东同志亲自为关于千鹤发动妇女参加生产劳动的报告作出批示和修改,还有建德妇女传承千鹤妇女精神,拥护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在各行各业中实现人生价值,谱写华彩乐章的先进人物事迹。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言活动。整个教育基地展馆呈现出的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以及一个个先进人物,给党员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坚强领导的认识更加深刻,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

  作为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此次参观活动激发了全体新中党员教师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1 拷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