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跨过迎新门 获立体定制录取通知书 胜蓝实验中学举办入学仪式
2023-07-10 14: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占尘雪 通讯员 刘倩倩)火热的七月敌不过热烈的胜蓝。7月9日上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杭州胜蓝实验中学的校园装扮换新,只为迎接2023级“亲青”学子的到来。

  上午8点30分许,新生与家长们早早来到了学校门口,满载欣喜与希冀。新生们走过“青,胜蓝欢迎你”拱门,踏上长长的红毯,看着周围缤纷的气球,感受学校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的热烈欢迎,无疑是一场美好而难以忘却的遇见。

  “青,胜蓝欢迎你”,同学们满载着对初中生活的美好向往,一个个喜上眉梢,精神抖擞,笑容满面,手拿欢迎牌,与家长携手走过定制拱门,踏着长长的红毯迈出初中生涯红红火火的第一步。

  红毯的尽头,班主任们已在“脸书”旁等待已久,他们微笑着欢迎同学们和家长们的到来,注视着同学们将精心挑选的全家福贴上“脸书”的一页。初中是同学们人生中的又一崭新篇章,希望从这本“脸书”开始,同学们能够作为胜蓝人在人生之书上书写出精彩的一页又一页。

  一本本由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现场书写名字的立体定制录取通知书,一枚枚象征着胜蓝中学的校徽,从姚琴校长的手中传递到同学们的手上。这对同学们来说,是惊喜,是激动,更是一份希望。

  随后,同学们和家长一起在打卡点合影留念。“胜”利启航,逐梦“蓝”天,相信这特别的一刻定会成为同学们无法忘却的特别记忆。

  “‘青’,胜蓝欢迎你。”,胜蓝实验中学期待同学们在这里书写崭新的篇章,遇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吴文建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