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安徽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2024-04-11 14:39:00
安徽中医药大学

  4月8日下午,安徽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明一行5人来安徽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正清、副院长章登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方正清对陈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管理规范、平台建设、运行机制及举措成效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安徽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他表示,双方院校今后应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为本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陈明对安徽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支持,希望与我校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打造双方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双方围绕继续教育工作体制机制的“管办分离”的特色做法、校外办学点的管理与建设、招生宣传的拓展途径、绩效管理经验、数字化建设与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周俊丽/文图 方正清/审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