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疫情不停学,双创不断线!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开设“创新思维与项目挖掘”主题直播课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20-04-21

   为助力疫情期间工作数字化升级,推进专业教育与双创实践不断线,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动就业的融通能力,由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双创办、学生工作处、团委共同组织发起了2020双创线上活动暨双创主题分享云课堂。4月14日晚,课堂正式举办第一期活动,由双创办主任夏梦带来“创新思维与项目挖掘”主题直播课。
  
  此次活动以“响应国家号召、紧随社会局势”为主题,为疫情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工作助力。此前,国家发改委曾表示,正在组织筹划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将重点举办返乡创业项目对接、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本期主题正是响应势态,重点强调学生创新思维的打造,并以超越自我的创造力踊跃挖掘创新创业项目。
  直播中,千余同学进入直播间积极互动并提问。课程结束后,仍然有部分同学久留直播群发表感想,并希望,学院今后能多开展类似活动,让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与空间里得到更好的帮助。
  为进一步提升双创教育水平,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双创办积极为毕业生及其项目团队提供服务工作,打造众创空间场地,链接外部企业资源,释放就业压力,并利用线上网络直播等媒介创新服务与交流方式。未来双创云课堂活动还将陆续开展关于大赛动态、商业计划书撰拟、项目市场化等主题的分享,促进大学生以双创能力联通就业,攻克新时期创业就业难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