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与学院共进步,我与学院共成长!贵州大学明德学院2019“我与学院”主题学习圆满结束!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20-04-21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2019年10月至12月,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我与学院”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主题“进入50强,对标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我们怎么做?”,组织学习了“泰豪员工资料”、“我与学院学习资料”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等三本书籍,通过分组讨论、汇报,集团文化考试等环节,共开展集中学习12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教育”与“我与学院”学习紧密结合,使教职工深刻认识到“我与学院”学习的重大意义,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明德学院内涵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明德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月9日,为检验教职工所学理论知识,考查教职工对待培训的态度,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特组织了集团文化考试,为2019年“我与学院”学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参与学习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内容设计合理、形式灵活多样,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秉承学院“明理厚德,崇实担当”的校训,紧跟学院发展规划,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建设学习型组织,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尽快实现学校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