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红十字会赴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交流工作
2024-03-25 20:33:00
作者:
  为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3月25日下午,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项目部副部长刘盼、基金会出纳柳悦一行赴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交流工作。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社会公益学院院长唐军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社会公益学院副院长高莉,校团委书记、社会公益学院副院长张瑾,社会公益学院副院长、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余进文出席交流会。
  会上,张瑾介绍了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社会公益学院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在公益教育领域的探索与实践成果过程中,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打造了一批公益服务品牌,如“圆梦计划——给老人拍婚纱照”“蒲公英赤心支教”“爱心启航·武铁春运”等,引领着学生公益活动质量不断提升,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余进文介绍了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圆梦计划”社会公益实践项目。截至目前“圆梦计划”团队已走过全国13省43市,为2000余名老人补拍了婚纱照,共计拍摄照片6万余张,举办摄影展6场,记录汇编宣传了近1500位老人的不老爱情故事。
  刘盼对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社会公益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红十字事业的发展。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社会公益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
  双方就未来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唐军国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的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加强与湖北省红十字会的合作,共同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通讯员:姚靓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