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新文登第11届名校教育展在川成功举办

   华新文登    2019-06-24

  相信每个准备考研的人都知道,收集考研信息的重要性。考研是一场信息战,如果你能够快速找到你需要的信息,就能在正确的方向上用力,避免浪费时间、精力。2019525日,华新文登为大家亲力打造——第十一届名校教育展。在四川省成都市绿洲大酒店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教育展旨在为21届考研er提供,国内外读研深造的形势和面临的现状,137所名校的招生、报录比信息等重要信息,更有考研名师和名企高管亲临现场 

  通过一组段简短的数据分析,考研名师——王文轲老师。为我们拉开了整个教育展的序幕,讲解了现阶段考研的最新形势发展,考研到底应该如何进行院校和专业的选择。

  到场400多位2017级的同学,个个都全神贯注听的非常仔细。在从他们每一个人的眼神里,能看得出那是对追求梦想的坚定。

  目前 全国211985选报趋势 如何?院校的哪些 专业通过率 更高?哪个专业和哪个学校更适合自己现有的水平?这些针对性的问题,王文轲老师都为同学们进行了解惑。

  他在现场还为我们,讲解了考研英语单词和阅读的知识点,考研英语的主要复习方法与技巧 

  只能说大家都收获满满。你想认识的那些名校的学长学姐,也来到了现场为大家助力,西南财经研究生——杨元乐。从学校的选择到专业的选择,从城市的选择到复习计划安排的建议。从复习时间的规划到复习状态的稳定,都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意见。

  当然说到考研,也有很多同学在问,到底是国内考研好还是国外考研好呢?这次教育展除了国内137所院校考研分析,我们还专门请到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官方)——梁思博。为到场的同学生动形象的进行了IELTS考试新政权威发布。

  从雅思考试的内容到考试评分,从口语的练习方法到学习技巧。从国外研的发展前景到未来就业优势,都进行了一次全面解析。 特邀 专业外教 现场为大家进行 雅思口语测试。还有名企高管到场,解说如今大学生的就业趋势。进入500强的竞争能力和具备条件,帮助同学们能够更清楚对自己的未来的规划。

  寓教于乐,本次教育展在为同学们解决困难。讲解国内外考研知识以外,现场也准备了许多的精美小礼物,保证了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满载而归。其实对于现在2017届的学生来说,不管是 选择深造 还是 选择就业。我们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为成为更好的自己。华新文登第十一届名校教育展,就是为了给所有的同学搭建一个充满希望的资源库,帮助每一位同学找到真正的人生目标。

  华新文登多名 高级院校专业咨询顾问,在现场免费为同学们提供 院校选报指南。国内考研 and 国际考研,华新文登一直在坚持。成为优秀的学习服务提供者,我们不断的学习、创造。只为给学员们一次,跨进梦想的大门。

  我们始终相信相信的力量,致力于学员的满意与成功。即使考研的形势和压力越来越大,我们依然对标去年 87.6%的上线率。全力打造 升学率92%  名校火箭班,帮助更多学子走向成功。有时候,一个选择,就是一次成功的机会。有时候,一个转身,错过的就是一辈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