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为梦想护航——华新文登2019西部考研博览会圆满成功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2019-09-10

  2019年9月7日,由华新文登考研主办,以“为梦想护航”为主题的2019西部考研博览会圆满召开。

  华新教育集团创始人孔翔英女士,华新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舒雷先生,考研英语辅导名师&阅卷组专家成员伍松教授,考研英语辅导名师&华新教育教学总监罗莉莉女士、中国教育在线官方代表刘建力先生等领导嘉宾和受邀近2000名考研同学等共同出席本次博览会,并见证了新品名校先锋班V5.0的发布。

  本次西部博览会上,主持人说到:考研是人生的一个拐点,一个清晰的复习规划,一个正确的复习方式都影响着最终考研结果;本次博览会就是想帮助在座的同学解决这些问题,为万千考研学子助力。

  华新文登考研一直致力于帮助万千考研学子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本次博览会不仅仅有187所全国重点院校的资料,还专门请了阅卷组专家给大家分享考研过程中的复习技巧。

  开篇便是由幽默诙谐的伍松教授围绕“英语真题解析”、“英语复习规划”、“阅卷技巧讲解”等问题展开。正是在这样专业且不失幽默的风格的授课老师的带领下,华新文登学子历年考研英语平均分高达75+。

  接着华新教育教学总监罗莉莉为大家发布了新品名校先锋班V5.0,罗老师表示:华新文登一直以“刻意联系”为宪法,研发设计自有产品体系,华新文登产品旨在激发学习动机,改变学习习惯,提高学习能力,提高升学率。自成立数十年,华新文登一直牢记“用学习成就百万青年精英”的使命,以87.6%的升学率为大家助力。



  本次西部考研博览会的现场也请来了华新文登优秀学员代表为大家分享考研路上的精彩故事。

  同时会场外,华新文登精心准备了有187所全国重点院校的资料,给大家分享相应的院校研招情况,还可以免费获取相关研招资料。此举受到了到场学子的赞赏。

  无论是会场内还是会场外的同学都收获满满。

杨元乐:西南财经大学税务专硕,总分399。

  本届华新文登2019西部考研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各方力量的支持。老师的真题解析和学姐经验分享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长久以来,华新文登立足考研深耕教育,今天的华新文登本着做良心教育的理念,坚持服务学员第一的准则,守护每位考研学子的考研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