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校同心 共促发展——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2019年上期家长会

   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    2019-11-12

  为了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在教育观念和教育方法上和学校及老师达成共识,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金鱼实验学校于20191111日下午召开了本期家长会。 

  会议在孩子们热情洋溢的手语舞《天之大》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学校领导为各班的优秀家长进行颁奖。这些受表彰的优秀家长为广大家长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营造了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 

  然后是黄全辉校长就学校教学理念、家庭教育方法和家长进行了交流探讨。黄校长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在座家长的一致共鸣,与会家长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最后,各班召开了家长座谈会,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复习阶段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家长们俨然被老师们的热情感染,一个个听得聚精会神,不少家长还针对一些突出问题与老师之间进行探讨。 

   简单而充实的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同时大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相信,在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在金鱼实小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