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畅想青春 放飞梦想——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艺体学院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服装设计大赛
2024-03-28 16:57:00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打造“三有、六让、四地”课堂,尊重学生个体差异,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三月初,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艺体学院启动“畅想青春 放飞梦想”艺体学院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服装设计大赛,向全校学生发出邀请,同时学校也利用课余时间对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专业指导和培训,同学们热情响应,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创作投稿。

  3月21日,政教处组织艺体组专业教师举行服装设计稿选稿会。会上,老师们认真评审每一篇设计稿,经过激烈讨论,最终三十多篇设计稿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下一环节。

  3月25日,艺体学院向入选的31位设计师发出邀请函。接下来,这些设计师将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将自己的设计稿制作成成品,并在学校今年的“滨江之声”文艺汇演中展示,向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呈现。

  每一个孩子都是艺术家,心中都有一颗希望的种子。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颗种子必将绽放出绚丽的花朵,装饰整个四季!让我们共同期待孩子们在服装设计大赛中的精彩表现,一起畅想青春,放飞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