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2018年年会暨“感动翰文”年度盛典隆重举行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11日晚上7点,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2018年年会暨“感动翰文”年度盛典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隆重举行。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杨红卫作题为民办高等教育的追梦人”的重要讲话:“回首过去27年的办学经历,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坚持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按照教育规律和市场规律办学,坚持以爱育人,坚持产教融合,坚持人才强校、质量立校、创新兴校战略,形成了“一体两翼、一本两专”的办学格局,闯出了一条“中职—高职—本科”贯通的教育发展之路。2018年是翰文教育集团浓墨重彩、硕果累累的一年。2019年,我们将继续聚焦教育主业,不断拓展金融投资、医药健康等产业,以乘势而上的冲劲,持之以恒地推进内涵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改革,一如既往地打造教育集团品牌文化,继续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凝心聚力建设翰文教育集团,书写云南民办高等教育奋进之笔,向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献礼致敬!”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云能星翰教育董事长杨万华表示,2016年12月,能投集团与翰文集团合资组建了云南云能星翰教育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云南理工职业学院的举办者和投资主体,实现了强强联合,充分发挥了双发投资与办学的优势,激发了自主经营管理的活力,为云南民办教育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新的一年里,杨万华董事长衷心祝愿翰文教育集团事业兴隆、前程似锦!

  现场进行了翰文学习进步奖、教学科研突出贡献奖、翰文10年奉献奖、翰文20年奉献奖的颁奖仪式。

  盛典现场,师生们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集团领导集体献唱《新年好》,典礼在优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