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参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
2021-07-08 10:42:00
安徽理工大学
  7月7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在淮南煤矿宾馆1号会议室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明莹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组长杨烨传达了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有关精神。安徽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参加座谈并发言。


会场(摄影:董坤)
  郭永存全面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在“导”上做文章,抓部署促全员覆盖,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地;在“学”上下功夫,抓教育促入脑入心,坚持领导带学,开展专题培训;在“新”上出实招,抓创新促氛围营造,举办讲党史情景剧大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游园、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剧场等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在“实”上见成效,抓实干促履职担当,聚焦民生福祉,制定两批27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推动安理家园建设、智慧校园建设、老家属区房产证办理等一批师生“急难愁盼”民生实事落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郭永存指出,下一步安徽理工大学校党委将根据中央和省委的最新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力度,在“学党史”上再强化,在“悟思想”上再深化、在“办实事”上再细化、在“开新局”上再实化,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实际成效。
  淮南师范学院、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淮南市和淮南市所辖8个县(区)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胡明莹在总结讲话中对安徽理工大学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讲,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做到以上率下,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宣传宣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转化为坚定信念、转化为坚强定力、转化为强烈担当,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在发展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学习教育与工作相互促进、学习成效和工作成绩相得益彰,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贡献。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座谈会。(董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