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青年讲堂:大学青春与高考人生
2021-05-17 15:51:00
界首一中
  5月9日下午,北京大学教授王久高应邀为界首一中高二A部300多名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大学青春与高考人生》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界首一中教导处副主任陈兴贵主持,界首一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景海,副校长任朝斌出席并聆听了讲座。

  从大学的基本分类、学科分类到“如何选择大学专业”,王久高一一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并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大学悠久的历史、成就和现状。通过多角度的比较,展现了北大学子生活、学习、工作的真实情景。王久高通过自己的求学经历,激励同学们,人生要不断努力,积极追逐梦想。

  讲座结束后,王久高对同学们专业选择上的疑惑及其它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入感受了名校的独特魅力,激发了大家向名校拼搏的斗志。( 陈兴贵  程晓玲  张连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