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合肥经济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62项
2022-04-13 09:52:00
合肥经济学院
  近日,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合肥经济学院学子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共获198个奖项,其中一等奖62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87项。

  据悉,本次比赛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共同主办,属安徽省大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项目中的A类赛事,旨在为大学生搭建参与质量教育和质量活动的平台,培养学生形成关注质量、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引导学生参与到企业质量品牌创建的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将创意成果转化,激励学生积极投身“双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各二级学院认真制定竞赛方案,积极落实指导任务,精心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反复打磨参赛作品,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大赛喜获大丰收,充分展现了合肥经济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来源:合肥经济学院 撰稿:刘晓琴  吴梅  编辑:王季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