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西学院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9-19 17:34:00
皖西学院
  9月15日上午,皖西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新当选的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教授主持。
  会议议程第一项为领导班子选举。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领导班子。孔敏教授全票当选主任委员,韩邦兴、傅敏教授全票当选副主任委员。
  会议议程第二项,新当选主任委员孔敏代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讲话。他首先感谢学校和全体委员的信任,表示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将依法依章依规认真履行学术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责,不负重托,履职尽责,积极推进“教授治学”工作。
  会议议程第三项为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袁维海教授分别向新当选委员代表,当选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聘任仪式庄重而简朴。
  会议第二阶段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审议学术事项,由新当选主任委员孔敏教授主持,共有四项议程,依次进行。
  会议议程第四项,由孔敏提名,经全体委员表决通过,王全林担任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会议议程第五项,经全体与会委员审议审定,表决通过《皖西学院学术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议程第六项,为审议审定《皖西学院第二届学术分委员会换届工作指导意见》(草案)。新任秘书长王全林作要点汇报说明后,全体与会委员充分发扬学术民主,畅所欲言,提出有关修订完善意见建议。经表决,会议一致原则通过该指导意见。
  会议议程第七项,经全体与会委员集体审议,一致表决通过校学术委员会五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会议最后环节为全体委员颁发委员聘书。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皖西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及其专门委员会的正式成立。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对各二级分委员会换届工作的组织指导,进一步健全二级学院(部)学术治理队伍,为校院两级“教授治学”工作夯实组织基础。(文/发展规划处  图/宣传部  审核/王全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