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老生志愿者同行 服务周到暖人心

   来源于安徽外国语学院    2018-09-13

   两日来安徽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火车站、汽车站都设立了接待点,志愿者们举着写有“安徽外国语学院”的指示牌,微笑着迎接家长和新生,并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帮助。
  校园内随处可见挂着迎新工作证的志愿者,他们有的在耐心讲解报到流程,方便新生报到;有的帮新生分担繁重的行李;有的带着学弟学妹认识校园,提醒新生注意一些安全事项。大雨和炎热丝毫阻挡不住志愿者的迎新工作,在大雨倾盆时,仍然会打着伞迎接新生——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图为志愿者大雨护送新生)
  在迎新工作中,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刚走出火车站,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一位计算机技术专业的新生家长表示,起初担心孩子不适应南方的生活,但是优美的环境、学姐们热情的服务打消了顾虑,对孩子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