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巢湖市烔炀中学与合肥空间美术学校开展深度合作

   巢湖市烔炀中学    2019-01-09

   2019年1月6日上午,巢湖市烔炀中学与合肥空间美术学校深度合作交流会在空间美术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空间美术学校董事魏民、空间教育集团总裁魏军等就该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条件、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招生政策、管理模式及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空间美术学校巢湖区域分校校长杨健重点对《合肥空间美术学校与巢湖市烔炀中学特色办学深度合作协议(草案)》进行了解读。

  烔炀中学校长肖三表示,近年来,学校秉持“培养文、理大学预备生为主及艺术、体育教育共同发展”的办学目标,或与合肥空间美术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借助对方的专业优势和宝贵资源,共同培养好烔中的艺术特长生,为他们今后实现艺术梦想打好基础,力争将他们更多送入重点美院和一流大学深造。 

  据了解,合肥空间美术学校创办于2002年,是一家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正规办学单位。近年来,该校在不断提升美术专业考试通过率的同时,狠抓文化课教育,形成了上午文化课和下午、晚上专业课的“1+2模式”。该校住宿、食堂、浴室、超市等配套设施齐全,实行封闭式教学管理,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安徽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专业美术高考培训学校之一。(葛平 肖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