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巢湖市烔炀中学举行鲍明先生爱心捐助仪式

   巢湖市烔炀中学    2019-01-28

   2019年1月21日上午,巢湖市烔炀中学鲍明先生爱心捐助仪式在校会议室举行。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肖三,副校长翟宜华、陈晓琴等校领导出席活动。
  仪式上,学校受爱心企业家鲍明先生委托,向20名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在籍学生分别发放了700元、500元的爱心助学金,总计发放助学金12000元。肖三与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并承诺会跟踪关注他们在校的表现,尽力帮助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其他实际困难。肖三强调,学生资助不是简单的“发福利”,更要在“育人”上下功夫,帮助困难学生走上自立自强、成长成才道路,让他们学会心怀感恩、饮水思源,将爱心传承下去。

  受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捐助人鲍明先生的善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恩图报,传承爱心,刻苦学习,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葛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