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工业学校“书记讲党课”市赛获奖
2020-11-23 09:38:00
合肥工业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增强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合肥市第十八届“书记讲党课”活动,全市有8000多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20万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11月18日合肥日报刊登了获奖名单,合肥工业学校第一党支部书记董云霞同志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人民战‘疫’党旗飘扬”为主题,董云霞同志的党课题为《战“疫”担使命 平凡守初心》,从“勇担使命,党旗高高飘扬”、“坚定信心,打赢人民战‘疫’”、“坚守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三个方面,讲述了我校党员和教师在疫情期间主动下沉社区,坚持线上课堂教学和教研交流,开展珍爱生命和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心理健康辅导等感人事迹,道出了在平凡岗位上共战疫情,勇担使命的决心,展现了教育人的初心。
  合肥工业学校党委对本次书记讲党课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书记讲党课,运用身边事例,既讲清理论问题又紧贴学校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实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教师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践行职业教育人的初心与使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