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走进界首一中
2020-12-15 16:31:00
界首一中
   中国教育在线讯  “五年后,我已经大学毕业了,我要回到我的老家,加入乡村振兴的大潮,将家乡建设成我的诗和远方!”
  “五年后的我肯定会更加独立,会做更多的事情“。

  12月10日,在界首一中的报告厅里,学生们你一言我一语的在讨论着五年后的自己。这是由共青团界首市委组织的青年宣讲团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走进界首一中的活动现场。

  青年宣讲员徐冉以界首的变化为主线,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阐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以畅想和对话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青少年感受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新的伟大成就。

  界首市青年宣讲团成员、界首一中团委副书记陈翔宇以疫情期间在一线抗疫的平凡英雄为切入点,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分享了平凡英雄在人生奋斗道路上的经历,用青年学生喜欢听、听得懂的方式进行全会的精神宣讲,以小见大地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应当具备的家国情怀、高尚品格、敬业精神和责任担当。

  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让青年人站在“C”位,引导带动广大青少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界首一中一直在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0-12-21 16:19
SRC-932987767 2020-12-09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