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高职院校百名名师讲党史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7-05 17:06:00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全国高职院校“喜庆建党百年”百名名师讲党史总结大会落下帷幕,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婉玲老师录制的题为《渡江战役——人民的胜利》微课、杨翠华老师录制的题为《东进东进抗战到底——皖南事变》微课入选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百所职业院校名师讲党史”系列微课,在全国推广使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全国高职院校“喜庆建党百年”百名名师讲党史活动是由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主办的,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讴歌党的伟大功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实施“百所职业院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联合行动”。本次活动受到学校高度重视,并鼓励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带领教师积极参赛。参赛教师认真备赛,精心准备,对作品进行反复打磨,从脚本撰写到实地拍摄再到后期制作,历时一个多月。
  本次获奖,既展示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教师的风采,又体现了作为思政教育工作者的职业操守和政治觉悟,更彰显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高职院校的影响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带领广大干部师生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中为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注入强劲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