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长助理李春雷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2020-06-12

  6月10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长助理李春雷深入学校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姜文副院长、叶远帆副书记、李辉助理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远帆汇报了各班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学院组织辅导员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调研,针对就业困难群体,采用全院参与就业,全员帮扶的就业帮扶格局,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全力促进学生就业。

  校长助理李春雷指出,近年来学校就业工作围绕就业认识的提高、就业能力的提高、就业质量的提高三个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年就业工作受疫情影响,学校招就处进一步挖掘和推送就业信息、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确保各项就业工作的常态化开展。同时对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就业是一项民生工程,全院上下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组织好。面对新形势、新途径,发挥学院用人单位资源库的作用,扩大网络招聘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二要宣传好。向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宣传学校,为毕业生求职注入强心剂。三要指导好。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能力的提升工作,适应网络招聘对毕业生的新要求、新考验。

  最后校长助理李春雷同时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特别强调要加强新工科学生管理,分类培养,强化考研工作,注重提升学生质量。

  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以及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在特殊时期,一定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就业工作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