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老挝酒店与旅游高级管理人才研修项目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开班
2021-10-19 15:33:00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

  10月15日,在老挝巴巴萨技术学院校长本朋·颂占马翁、老挝拉萨翁开发有限公司(中资)董事长樊彦和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江涛的共同见证下,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老挝酒店与旅游高级管理人才研修项目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华岩校区举行线上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项目旨在进一步加强中老两国酒店旅游类高级人才交流,为老挝旅游业培养更多职业人才做好教师储备,以酒店品牌推广为抓手,促进重庆旅游城市的品牌推广。

  据悉,30名来自6所老挝高校旅游酒店专业的系主任、专业教师及老挝旅游、酒店业高级管理人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培训,系统学习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连锁品牌管理、智慧旅游和中华传统文化等相关课程。

  近年来,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在不断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同时,大力推动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为中老人民友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2020年,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与老挝拉萨翁开发有限公司(中资)合作成立首个海外鲁班工坊,搭建国际产教融合平台,积极助力“走出去”中资企业培养老挝当地职业人员。经企业牵线搭桥,学校与老挝巴巴萨技术学院联合共建中老丝路学院,自今年9月起已开始招收首批老挝学历留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