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三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
2022-07-06 17:16:00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年7月4日,是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民政与社会治理学院暑期“三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在重庆市丰都县三建乡夜力坪村的第一天。为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高效开展文明实践各项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夜力坪村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会议由学校民政与社会治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军屹主持,团总支书记王玉龙,专职辅导员伍思蔓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总支书记陶军屹首先明确纪律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展现城市管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强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作为一名“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参与者,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学习革命烈士的伟大精神,勇担重任、砥砺前行,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为夜力坪村村民办实事、做好事,助力乡村振兴。

  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之初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引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团成员加深对党史的认识,挖掘党史精神财富,汲取党史精神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积极作用,将有力加强实践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带动实践团成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为顺利完成“三下乡”活动,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深入社会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