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新能源汽车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推进会在重庆工信职业学院召开
2024-03-27 15:28:00
重庆工信职业学院

  2024年3月20日,重庆市新能源汽车相关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推进会在重庆工信职业学院召开。此次会议邀请重庆市职鉴中心、长寿区人社局及高校的相关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并推动新能源汽车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的落地与实施。

  推进会上,重庆工信职业学院纪委书记金文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建设情况与专业布局情况。她重点就学院的培训情况、生源状况、师资力量和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展示,充分表达了学院承办新能源汽车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的决心与信心。

  市职鉴中心工会主席叶毅详细介绍了重庆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的开发及实施进展,并分享了职业技能培训教材开发的作用和流程。他特别强调了学院在推动新能源汽车相关专项职业能力考核中的重要角色,并希望学院能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长寿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静表示,将全力支持考核项目在学校的落地实施,为地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各方在新能源汽车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上的努力方向,更有力推动了项目的落地实施。这充分展现了政府、行业与教育机构在协同创新、共建高质量职业教育生态方面的决心与行动力。重庆工信职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专业实力,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在会议开始前,与会专家一同参观了学院的校园建设和特色设施,尤其对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进行了深入考察。这一实训基地不仅体现了学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专业实力,也为未来的考核项目提供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市职鉴中心考核鉴定服务科、长寿区人力资源培训考评中心及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来源:重庆工信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