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闽南师大考察指导

   闽南师大    2019-09-18

  9月17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丁志隆一行莅临闽南师大考察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在科技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来渊,闽南师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四个工作组的正、副组长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主持会议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钟发亮在汇报中谈到,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闽南师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正式启动并按照要求扎实有序开展。校党委先行一步,高起点精心谋划,上下联动一体,高标准迅速展开,做到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领导到位、高位推动,率先垂范、全面铺开,截至9月17日上午,全校15个二级学院党委、23个机关党支部均已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全部按要求全面启动了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全面启动后,学校党委着力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在营造氛围上抓活、在学习调研上抓紧、在分类指导上抓细、在检视整改上抓实,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今后学校将坚持学习与应用同步,在读原著基础上,深悟原理、指导实践,着力解决学习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坚持调研与实践同步,狠抓调研成果转化,举办调研成果交流会,并将调研成果制度化、规范化;坚持检视与整改同步,力争整改解决一批现实问题,对于制度性、基础性问题,建立跟踪问效机制,确保各类问题最终得到解决。

  丁志隆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成员分工及工作安排,对闽南师大主题教育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校有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主题教育要结合省教工委具体意见要求,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发现典型、不断挖掘亮点和好经验、好做法。巡回指导组将通过与学校建立良好的交流工作机制,更多地参与到学校主题教育与各项重大活动中,在参与中学习体验、了解情况、做好督促。

  汇报会前,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闽南师大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并到闽南师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地走访。(文:丁惠娜 图:康哲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