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耕集团化办学、构建产教共同体: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第二次理事大会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快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平台建设,构建产教融合发展新机制、新模式,推进我省职业教育集团化、特色化、专业化发展。11月18日,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第二次理事大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乃成龙,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国珍,甘肃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李常锋,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对外合作与信息服务部主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总编辑许世杰,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理事长、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省气象局人事处副处长夏家保及有关领导、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主持会议。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理事长郑绍忠在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讲到过去三年,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导向,以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为着力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显著的业绩。未来三年,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协同发展”的理念,不断完善机制,突出共享,提升质量,团结带领全体理事单位努力开创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新局面。实践证明,开展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促进优质资源开放共享的重大举措。面对新机遇、新挑战,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现有理事单位208家。其中行政事业单位11家,职业院校40家,行业协会5家,科研院所3家,企业144家,其他单位5家,共计35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大会为促进新时代职业教育特色发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共建、协同育人、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全面服务共谋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