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专业推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商务数据分析及应用专业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03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甘肃唯一)

  甘肃省政府 应急管理部省部共建高职院校(甘肃唯一)

  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甘肃省唯一)

  连续三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全国前50、甘肃第一

  服务面向

  产业发展以电子商务知识为基础,信息化技术为手段,从数据分析出发,以决策优化来创造价值的新兴专业,具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

  政策支持:2019年6月30日,首届数字经济发展与数据人才培养大会暨全国商务数据开发与应用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京举行,本次会议表明未来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的发展一定是紧密贴合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和数字经济的繁荣。

  培养目标

  培养面向智慧商业及新零售等现代商务服务领域,培养能对采购、推广、销售、市场、物流、客户、产品等商务数据进行采集、清洗、分析及可视化处理,具备“道德素质强、职业技能强、吃苦精神强、创新意识强”特征的创新型、发展型、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展望

  就业领域:各类型电子商务企业、物流及供应链服务企业等面向智慧商业及新零售业务的行业领域。

  就业岗位:数据分析及数据化运营等岗位。

  部分就业单位:阿里巴巴集团、苏宁易购等。

  薪资待遇:4000-6000元/月。

  工作环境:以计算机操作为主的现代化办公环境。

  发展空间

  应征入伍

  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

  成人高考专升本

  招生咨询服务

  招生工作处:吴老师(15193195241)

  史老师(18993111550)

  马老师(15348000055)

  冯老师(18993111802)

  财经商贸学院:郭老师(18993111556)

  孔老师(1389319805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