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安宁五校战略联盟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7-22 11:16:00
甘肃省教育厅

  7月13日下午,“安宁五校战略联盟”2020年工作推进会在甘肃农业大学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联盟工作进展,汇报了2020年联盟工作思路和计划。随后,各高校代表就本校2020年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并对今后联盟发展方向和定位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经过多年积累,联盟工作体现了新农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和高职院校的专业群建设的教育理念,为各层次、各领域、各专业的融合发展搭建了良好沟通平台。下一步,联盟要着力在课程思政、教师能力发展、国家级教学成果培育、课程资源共享以及联盟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据悉,安宁五校战略联盟2020年计划共开展22项联合实践活动,活动依托认知实践、专业实践和专业竞赛三大板块,涉及植物生产类、农科教育类、丝路文化认知、交通与地质和法制教育类联合实践等10个模块,构建了具有各校特色的联合实践协同育人体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4456200 2020-04-17 08:43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6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