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威第十五中学在全市书信文化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22 08:58: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这一次,他们虔诚地握起了手中的笔,以书信的方式用心来描绘这片山川俊美、恩情深重的土地。他们想告诉你、告诉他、告诉全世界:昔日的故乡,历史悠长、文化灿烂、熠熠闪光;今天的家园,风光秀美、情深意浓、暖暖似阳;明朝的故里,万物和畅、众生乐洋、灼灼如光。

  在武威市教育局、团市委、武威市少工委、中国邮政集团武威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全面小康 美丽家乡”全市中小学生书信文化大赛活动中,武威第十五中学师生用生动的笔、赤诚的心、浓浓的情、不朽的梦描绘着这片热土上的万物生灵与梦想追寻,取得了骄人的成果。在此,特向努力耕耘和竭力奔跑着的全体师生报喜。

  获奖名单



初中组


高中组

  学子们信中的家乡,祁连雪山皑皑盘,大漠风光尽浩瀚。乌鞘峻岭天地横,古都凉州尽开颜。

  学子们心头的故乡,沧桑恢宏丝绸路,俯身搭建追梦途。戈壁磨砺向阳志,远眺前方战困苦。

  美丽家乡

  照片记录着美丽家乡武威市的变化

(照片来源:武威第十五中学)

  温热的土地滋润着他们诚实的身心,纯善的人民触摸着他们敏锐的神经。

  就让他们继续用手耕耘、用笔描画、用心呵护这方充满真善美的土地吧!

  奔跑不止、奋斗不息的武威第十五中学坚定而豪迈地走在立德树人的路途上。善教乐育的全体教师和勤学善思的莘莘学子,始终不渝地回望着家乡热土的昔日路途沧桑、一往情深地关切着家乡人民时下的奋斗模样、心绪激昂地畅想着家乡未来生活的无限辉煌。在灿烂如诗似画的岁月里,让他们用清纯的双眸、勤奋的双脚和一颗滚烫的心不断丈量家乡的每一寸土地和每一份情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