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威第十五中学举行英文书写比赛活动
2020-12-10 15:44: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为了营造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调动英语学习的主观兴趣,强化英文书写的标准规范,促进英语综合素养的发展,武威第十五中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英文书写集训、比赛与展示活动。

  为期一个月的书写集训活动,旨在明确英语文字的属性,掌握英文书写的核心,强调英文书写的重点,突破英文书写的关键,养成规范书写的习惯。

  全校各班级的初赛展示环节,重方法得当、重严谨规范、重流畅自如、重美观大方。

  校级现场决赛展示活动中,老师们目睹着一个个奔跑追梦的少年用心书写奋斗目标、个性追求与灿烂梦想的情景。

  “用笔在心,心正则笔正。笔正乃可法矣”“引笔奋力,若鸿鹄高飞,邈邈翩翩”。

  让我们们一起领略一下孩子们的精彩展现吧!

一份份作品体现着不变的态度

一份份作品明确着坚定的目标

一份份作品指引着清晰的方向

一份份作品诠释着不灭的梦想

  这是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梦想;这是展翅高飞、鹰击长空的梦想!我们欣赏着青春在笔尖飞舞的自由洒脱,我们聆听着梦想于墨端流淌的漪漪涟涟。

  活动结束后,分初中部和高中部评出了获奖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